討論區新帖

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

[2017樂壇新人][最新派台歌]可愛小榴槤《表白失敗》題。日前春晚探班現場,當

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E9vdst0Bkw 發帖討論區會員: 古天樂帥氣反貪

討論區最新討論:BOBO壽喜燒︰走出呢家店時,其實我有替她擔心[飲食資
  我既味蕾la既視界   微信公眾平台︰陸一講,luyitalk      陸一 | 想當然   好,我就用事實賞la一耳光   距離第一次到訪BOBO壽喜燒,應該有些日子了。講來奇怪,那次從她家走出時,我竟有幾分擔心。

發帖討論區會員: 1斤螃蟹皮筋半斤
討論區最新討論:謝霆鋒被問王菲張柏芝邊個身材好 怒吼:la新來既?[娛樂
  搜狐娛樂訊 據台灣媒體報道,謝霆鋒、張柏芝和王菲三人感情糾葛數十年,謝霆鋒2011年結束與張柏芝5年婚姻後,2014年與王菲世紀大復合,小兩口戀情穩定,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,而近日網絡上再瘋傳一段謝霆鋒受訪

發帖討論區會員: 買蘋果機遭辭退
討論區最新討論:古巨基自曝已有生娃計劃︰我會努力既[娛樂新聞資訊]
  搜狐娛樂訊 自從2015年古巨基與助手結束20年長跑進入婚姻殿堂後,兩人何時要baby亦都成為了大家關心既話題。日前春晚探班現場,當玉女掌門周慧敏問起有沒有想係雞年生baby時,古巨基亦都坦然表示已經有咁樣既

發帖討論區會員: 世界悲傷北極熊
討論區最新討論:黃維德亮相南方盛典 呢一年唔飾反派演“包青天”[娛樂
  演員黃維德昨日(1月10日)亮相係廣州舉辦既第13屆電視劇南方盛典活動,與演員甘婷婷一起,代表係2016年殺青既大戲《開封府傳奇》劇組出現于觀眾視野。此前憑《瑯琊榜》里既反派角色“譽王”摘獲國劇盛典

發帖討論區會員: 不給買蘋果7報警
討論區最新討論:張庭歲末發文感恩一切 讓美好與生活同行[娛樂新聞資訊
  搜狐娛樂訊 年終歲尾,告別過去既一年。張庭係微博發表感言《絲打如花,美麗綻放》,對一路走來既酸甜苦辣,她微笑面對,滿心感恩。感恩創業路上親友既真心扶持,感謝老天既眷顧,開創了全新既創業平台,

發帖討論區會員: 買蘋果機遭辭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